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第2篇 开学 ♥

终于甘愿上来更新了 LOL. ❤

现在在店帮忙的我, 要开学了, 这学开得不是很愉快, 因为遇人不淑 -.- 害我把课程拖慢了几近半年, 浪费青春浪费时间. :'(

4月9日, 就是我的开学日, 念三个星期后我又不得不放假了 -.- 这种念书的感觉, 真的没什么开心的.  ╮(╯▽╰)╭
而且, 学业荒废太久了, 都不知道跟不跟得上. 但是, 现在这个时间不念书将来一定会后悔, 纠结了很久, 我还是决定要乖乖念书, 下定决心念书了. ermmm... 你们祝我成功吧, 说真的, 我其实很怕念不上, 入学要求程度低, 里面成绩要求却很高很高 -.-

昨晚, 代替妈咪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 因为zhun zhun 妈妈出门了. ⊙﹏⊙ 虽然是小场面却很温馨很感动, 感觉不差于大场面的婚礼, 东西挺不错吃的 O(∩_∩)O 而且菜肴送上来后每盘都是吃得干干净净的 :P 感谢主人家的招待. 尤其辛苦amy 了, 一直帮我们倒茶 :P

最近, 喜欢上一首歌, 李佳薇的煎熬, 大家也去听听吧 :) ❤


大家还是祝我成功吧!;)
Have a nice SUNDAY

5 comments:

  1. 我看到有我的名字呐 ♥ 嘻嘻 :D
    其实我也只是代表主人家帮忙招待 , 不过比较自私耶 .. 因为只照顾你们那四桌 , HAHAHAHAHHAHA . 过份 :p


    快开学了 , 尽量好好享受不用上课的日子 :p 不过我相信你会比较向往上课的日子吧 ? 嘿嘿 _ 嗨哟 , 不用担心啦 ... 相信你可以跟得上脚步 ;) 加油啊 ....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ya ;) 嘻嘻 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eh , 忘了说 _________ 《煎熬》好好听 ! 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开心收到你的留言 ♥ 哈哈, 只照顾我们这四桌我有发现 :P 我懂我懂, 因为我们比较亲 LOL

    哈哈, 这次不一样, 我真的挺纠结的 (╯3╰) 因为做工太久了, 没有念书的那个“冲动”, 觉得不用想着应付考试的压力, 轻松自在, 可是不想后悔, 不想停住脚步, then 还是觉得乖乖念书好了, 这段时间超级矛盾的 (ㄒoㄒ)/~~ 谢谢, 我一定会努力的, coz 学费真的很贵, 程度也很高 ⊙﹏⊙b汗 and then 又不想白白浪费爸妈的钱, 所以光是想到钱的问题, 我其实还是有压力 ╮(╯▽╰)╭

    whatever, 我下定决心去念书就不乱想了, 尽全力就是了. ;)

    《煎熬》好听 ♥ 但是, 我很不喜欢mv, 太露骨了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嘻嘻 , 只要我有时间肯定会留言 ;) HAHAHAAAAA ! 被你发现 , 不过我自己也太明显偏心只照顾你们罢了啦 :p 过份 .


      嗯 , 明白 _ 毕竟需要时间适应 , 加上你又有段时间没上课了.难免的 , but 不怕啦 :D 为了自己、为了父母唯有好好加油 .... 只是不要累坏自己 , 知道吗 ? :)


      呵呵 , 是咯 . 还有前面的很恶心 ==v 什么蚂蚁、蟑螂的 . yeewww :O

      Delete
  4. 嘿嘿 ♥ 谢谢关心噢, 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, ermmm.... 因为还想走好长好长的一段路, 还有很多事要做, 很多事想完成. heremmmm, 你懂的 :p

    嗯嗯, 就是不喜欢这种mv, 就算在k歌房播这首歌旁边的人也很尴尬 -.- 真的是 讨厌 :( 恶心! 期待你的更新续篇噢 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