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第3篇 离别, 团聚 ♥

4月17日, 我家的猫死了.
我那晚哭得很厉害,它是一只很乖巧很聪明的小猫,我回来了的时候,它一定一直围绕在我身边,每天晚上和我一起睡觉 T^T


那晚,我看着它挣扎着在我面前慢慢地死去,它是看着我叫了一声死去的. 这个情景在我脑海里久久无法抹去.
我从来没看过任何人或动物在我面前这样死去,而我却无能为力.


我很愧疚,才来我们家几个月,
虽然挑食,虽然偶尔顽皮,却从来不曾惹我生气,却就这样死去了.


从此,每当回家,望着空虚的房间, 经过花园埋在土里的它,我不禁会掉泪.
我常常按着心里的冲动想再看看它摸摸它,但是入土为安,对吧? 希望它下一世可以投胎转世再来到我身边.♥


它永远占在我心里的一个位置. ♥


4月21日, 是外婆的81岁大寿, 外婆说 : 她很开心, 孩子孙子都关心她, 她很幸福 
外婆真的很强,有十四个孩子. 所以我有好多好多的舅舅姨姨呢.


外婆,生日快乐!



81岁大寿大蛋糕.



这是我最亲爱的外婆啦 



子孙满堂. 外婆你太强啦. XD



我的6姨姨, 小姨姨, 3舅母 还有 Amika!! 


那天还被Amika 强拉上去, 一起唱歌给外婆听, 感恩的心. 


只要用感恩的心看世界,一切都会不一样的 


最近,念书好累 o(︶︿︶)o唉 功课才赶完又有,我只能说我努力吧.
考试? 加油咯,尽力而为吧. ♥
撑过了就是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. 加油 :)


匆匆地,我和DEAR快满一年的了,很快呢. 
有甜蜜,有摩擦,我们经历很多事呢 
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. 


现在只有星期日有些空闲上传近况咯. o(︶︿︶)o
不过还是会努力的. 

2 comments:

  1. 嘿嘿 ! 我的脖子等长了呢 :D 终于啊 !


    我最近也是很少更新了 , 工作比较繁忙也比较多时间赖着他 LOL anyway , 好再来得及在今天赶上一篇作为四月份的最后一篇 :D


    嗯 , 忘了听谁提起你们家的猫 . 不知道是不是在你妈妈的状态看到 , 是被人家毒死 , 是不是 ? 如果是 , 真的是太可怜了 . 不过 , 不要太难过 . 既然它和你们一家人有缘分 , 一定还会续前缘的 .


    哇 ! 你外婆真的好厉害哦 :D 子孙满堂呢 ! 迟来的祝福 , 祝你外婆福如东海 , 寿比南山 ... 最重要还是身体可以健健康康 , 嘻嘻 .


    其实无论是工作还是念书都会有一定的压力 , 没关系啦 ! 尽量把压力转为动力 , 嘿嘿 !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, 不过还是要适当的纾解压力哦 :D 呵呵 .


    时间飞逝 , 很快的一年又一年 :) anyway , 祝福你们哦 ♥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!我知道自己太久没更新了 XD
      哈哈,怎么样还是要为了自己补上生活的记录噢!

      对, 在我妈妈状态的确有写, 但是我真的不懂咯, 死因不明 :( 我看到它的时候就在挣扎很痛苦了 :( 对我来说, 真的很伤心咯, 因为我真的最疼它了, 到现在还是很想念很想念它, 但是还好生前曾经为它拍过照 :) 至少现在我还能睹物思猫 :( 我相信它还会回来我身边的 ♥

      外婆一直都很强的呢, 以前的人超级强的说 :D ♥

      嗯嗯 ♥ 一定会加油的, 日子日子人生人生就是这么过的 ♥

      谢谢你的祝福啦 ♥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