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12

第4篇 总篇

再不上来就要愧对自己了 zzzzz
我自己也等很久了. zzz

5月20日, 13.14分
我爱你!

 


他第一次下厨煮给我吃的 XD 很好吃哟~


5月底



店里来了个人卖了3只小狗给我们,
我们决定带回2只, 分别是‘cookie’和‘金毛狮王’, 一只留在店里叫'小小粒'



基本上根本拍不到清楚的正面, 因为一直一直冲过来 zzz
而且, 这种狗居然不会变大只, 这3只过了这么久依然如此 zzz
我还以为可以帮我看家的勒 zzz

大家应该都特别喜欢金毛狮王, 因为是金色的 XD
这只也比较乖, 不过身体满弱的 :(
cookie就顽皮到不行, 除非累了不然绝对不会停下来.

去看过医生, 也开了药, 希望身体有好转哟, 不要这么弱咯 :D

不过, 还是会很想很想猫咪的, 红颜薄命 :(

6月3日,
今天,是我们的一周年 
超级开心的, 我送了他一样精致的礼物, 下次我拍上来丫, 嘿嘿.


6月8日,
爸爸生日, 完全不知情的他, 8点多才到家,





生日快乐 !爸爸~

6月17日, 
父亲节快乐, 
我们一起到福康吃一顿, 只是类似一个鸟巢的东西居然要价38块, 要付钱才发现 zzz
最后, 我们就到secret recipe吃蛋糕, 选了爸爸爱吃, 我讨厌的榴莲, 还有其他的3片蛋糕.
我们聊了很多很多, 尤其是爆哥哥的料, 最近桃花运真的是旺到不行 zzz
我家吾男初长成那!

6月18日,
我的成绩公布了. zzz
考到半死不活, 差2分我就不用再上什么鬼英文的,
死人头 zzz

所以基本上这个假期为期3个月, 要埋头苦干了 zzz

唉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